流年

看到的话请点这里→→→
恭喜你,点开了咸鱼的拖更声明_(:з」∠)_
这个号主吃乙女
咸鱼暂时是不会更新的_(:з」∠)_
这号不发腐,更不写腐
所以,乙腐两项都吃的小天使非常抱歉了
有缘再见_(:з」∠)_

凹凸世界全员病娇系列

全员all你向
  小段子
  内含金,幻,凯,瑞
  
  金x你
  “小姐姐,你的一切都是金的,因为金是这个世界上最爱你的人。”
  随着声音,苍白修长的手指滑过你的嘴唇,白色头发的男孩将你逼到角落。此时,你的眼眸中印着竖起的黑色箭头。
  “所以。”
  箭头不知不觉缠绕着你的双手,让你动弹不得。
  “要永远在金的身边哦,永远!”
  
  
  
  幻x你
  “虽然我没有金他们那么有天赋,会被别人欺负。”
  “但是……”
  紫发少年带着纯真的笑容抱住你,手指抚摸着你脖子上被留下的吻痕,双手微微笼罩着你脆弱的脖子。
  “如果他们碰到你的手或者身体的话,包括金他们,我都会把他们全都杀了哦。到那时候,你要好好亲我一口,当做你给我谢礼,亲爱的姐姐!”
  一言一语,被你守护的纯真的男孩不知什么时候变了质,单纯的笑容在一地血做背景中诡异之极。
  
  
  凯x你
  “嗒嗒……”
  脚步声在空旷的地方回荡,风阵阵地吹着,你握着黑发女孩温暖的手,却不知不觉引起你心中一阵一阵胆颤。
  “到了~这里是凯莉的秘密基地,只有你知道哦,开不开心!”
  女孩将你带到一个漂亮的屋子里,涂了糖果色的嘴唇扬起带糖果味的笑容向你开心地道。
  “你想知道它的用处是什么吗?!”
  得到你的疑惑。
  女孩走到你的面前,将你抱在怀里。不知不觉,背过的脸上带着莫名扭曲的笑容,在你耳边轻声地说道:
  “那就是……我不告诉你!呵呵呵呵,小笨蛋你傻的真可爱,毕竟……”
  那是将来囚禁你的地方,现在还不能告诉你。
  
  
  瑞x你
  打开门,无意间闯进格瑞房间的你,此时惊恐地望着房间里墙上贴得整齐的照片,而照片上面的主角全都是你。微笑的你,哭泣的你,伤心的你,在房间床上睡觉的你,照片全都是你。
  “!”
  你不敢置信地往后退着,心中的恐惧在看着这一切,缓缓扩大。在撞到后面暖而微冷的身体,一时间腿软,差点掉落在地上。银发的少年扶住你,冷香飘逸在鼻梁,你颤抖的缩在怀里,不敢相信这一切。
  “不要逃,xxx,我一直在你身边。”
  现在如同魔鬼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手指被相交,发丝落在你脸上。
  “我爱你。”
  手脚被锁链锁住。
  “永远。”

评论(9)

热度(23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