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年

看到的话请点这里→→→
恭喜你,点开了咸鱼的拖更声明_(:з」∠)_
这个号主吃乙女
咸鱼暂时是不会更新的_(:з」∠)_
这号不发腐,更不写腐
所以,乙腐两项都吃的小天使非常抱歉了
有缘再见_(:з」∠)_

宝石之国乙女向 吻

啊啊啊谁也不能阻止我肖想宝石,他们是世界的宝物!
  内含磷叶石,钻石
  私设女主有名字,因为某种原因身体会不老不死
  一个系列,all向,之间有联系
  不怕这些的话,请往下看
  磷叶石x你
  “呐,xxx这个叫亲吻的是什么?”
  作为这里唯一一个人类,法斯首先找的就是你这个人类。
  “亲吻?”
  “嗯!告诉我吧!”
  作为人类,你知道“亲吻”这个词是怎样的,但是……
  你复杂的看着面前的人,应该说是宝石人,不确定甚至想拒绝地再问一遍:
  “法斯,你真的想知道吗?!”
  “嗯!如果可以的话,能顺便告诉我是怎么做的吗?!”
  阳光倒映下来,绿色的微光映在你的眼中,此时的你不知如何被面前的光芒迷住了眼。
  “……额啊啊啊啊!法斯,不要怪我!”
  受不了法斯可怜兮兮的目光,心下一动,直接跨越禁忌的第一步。抓着法斯的领带猛地拽下来,温热的东西贴上了法斯的嘴唇。
  “!”
  法斯的瞳孔微缩,望着你明亮的双眼,不知如何环住了你的腰,笨拙地将舌头伸进去。
  你的温度从贴进的柔软的身体传过来,仿佛灼烧了法斯身上的微生物。
  “唔……哈……这个就是亲吻……我有事要先回去了,就这样拜拜。”
  你在纯洁的人上印下印记,脸有些红地背过去,毫不犹豫的走了回去。
  “……这就吻吗……”
  抹去嘴边存留的津液,法斯舔了一下,缩在角落里不知在想什么……
  钻石x你(上)
  早晨,法斯一如既往轻轻的扑到你身上求抱抱,偷偷地蹭了一下,抱完后马上跑去工作了,连句话都没有说上。
  而昨天的事情仿佛不存在似的,让你,稍微有点失望了呢。
  人类是贪婪的,谁也不知道你的心里藏着是什么东西,甚至有时候,连你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做什么,很可笑不是吗?
  “xxx”
  “啊,是黛雅呀,怎么了找我有事?”
  伸手将最后一朵花放进花瓶里,睫毛将你眼眸中的黑暗敛下去。转身望向跑过来的钻石,明亮的眼眸中沉淀的是持续以来最具有欺骗性的温柔,你站在阳光底下,对着面前的钻石露出柔软甜美无害的笑容。
  在一瞬间,仿佛迷晕在黛雅璀璨夺目的眼中。
  “你有空吗?”
  “唉?有是有。”
  “看书上说,你们人类会唱那种很美的小调,我可以听听吗?”
  “可以是可以,但是黛雅,你不用跟波尔茨去巡逻吗?”
  “啊,对哦……那我什么时候找你呀。”
  “嗯……”
  你沉思了一下,抬起头,看着面前的钻石,微笑着说,仿佛带着引诱的意思。
  “晚上来吧,我等着你,就在大厅靠着水的地方。”
  “嗯,我知道了,那我先去巡逻了,拜拜。”
  “拜拜,还有记住。”
  泛着有粉色光泽的嘴唇轻起,仿佛无意地引诱着面前的人说:
  “请先不要告诉波尔茨哦,等晚上过后在决定,好吗?”
  “嗯……好的。”
  黛雅迟疑了一下,抬起头应了一下,继续往外面跑去。
  钻石x你(下)
  遵守约定,黛雅的确没有先告诉波尔茨,在所有人熟睡后,来到了大厅下。
  “对不起了xxx,你等了很久了吧?”
  “并没有啦,黛雅,我才刚到了没多久呢。”
  坐在旁边的阶级,将被吹散的头发挽回,拢了拢身上法斯给的披衣,你听到不远处的脚步声与随之而来的话语,抬起头对着黛雅俏皮地应着。
  “xx酱,你能唱什么呀?”
  “有很多哟,比如现在流行的歌曲,复古歌,以前远久的小调,和各种地方的音乐。”
  “好厉害啊,那xx酱你能唱最拿手的歌吗?”
  黛雅自然地趴在你的腿上,眼睛在月光下倒映着闪烁着夺目的光芒。
  “那我随便唱首好了……”
  摸着黛雅有些硬硬的头发,你闭上眼开始唱自己最熟悉的歌逐渐沉迷在回忆中……
  一曲完毕,你睁开眼看着闭上了眼听着歌的钻石,心中有种莫名的感觉在汹涌。
  “……有点,寂寞呢……”
  不知如何,你露出柔软的一面,低头抱住了黛雅,一举一动不自觉地带着引诱性。轻轻地在他的额头上印下一吻,你涌出的泪水迷晕了黛雅的眼眸。
  黛雅楞了一下,有些不解地伸出手,迟疑地抹去了你的眼泪,身体里的微生物不知如何开始颤动着。
  “怎么了,xx酱。”
  你看,面前的“人”是多么虔诚,不带一丝欲望地回吻了你作为安慰,而你却……
  “抱歉啦,黛雅。其实你不用安慰我,我并没有什么唔!”事……
  还没说完,你的嘴被堵住了。冰凉的东西伸进你的嘴里,轻轻地碰了一下你,你愣住了,就这样让面前的“人”随意搅动你的吻,脸上的温度又开始上升。
  “呼……怎么了xx酱,看书上说给人安慰是这样子做的,怎么了?”
  “额……这个那个……”
  突然间你不想回答了,捂住自己的脸心中狂想昨天与今天的吻,就算再什么的,你还是挺纯情的呀!
  “要不,再试一次吧。”
  “等等唔……!!!”
  还没说完的你再一次被面前纯洁的“人”给吻了。
  唇舌交缠,你的腰有点软。
  这次在被吻得昏迷之前,你无力地应付着学的很快的钻石,非常后悔地在想,自己玩大了……
  ——完——
  居然给钻石写了这么多,感觉有点偏心了呢。
  所以作者决定下次给磷叶石更多更多的戏份!
  作者已经逃走←_←

评论(15)

热度(40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