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年

看到的话请点这里→→→
恭喜你,点开了咸鱼的拖更声明_(:з」∠)_
这个号主吃乙女
咸鱼暂时是不会更新的_(:з」∠)_
这号不发腐,更不写腐
所以,乙腐两项都吃的小天使非常抱歉了
有缘再见_(:з」∠)_

宝石之国 吻(二)

  继续肖想宝石中,他们是宝物!
  私设女主有名字,因为某种原因身体会不老不死
  这个系列圆满完成,all向,下一个系列(爱)之间有联系
  不怕这些的话,请往下看
  内含紫晶石,黄钻石
  平安夜快乐
  紫晶石x你
  今天阳光很灿烂,但此时的你无暇顾及这些。除了前晚戴亚的吻,现在还有一件挺麻烦的事情麻烦着你。
  “吶,xx酱。人类都像你身上一样很暖和吗,软软的,好像很舒服。”
  “呃……虽说是。但就算是很暖,也请你们两个不要对我这么做!”
  你有些无奈地扯住在身上两双乱动的手,不自在的抿着嘴。看着面前的两个罪魁祸首,下面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有点湿了。
  “唉~为什么啊xx酱。”
  同样美丽的脸不知不觉出现在你的前后,同样是晶莹剔透的紫眸,却一直在深深地注视着你,而这一切你都不知道。
  扯着长到脚边的长裙,仿佛是要遮住下面的泛滥。你小心翼翼地挡着下面,心里想着‘自己今天幸好穿了在这里的第一条裙子’时听到紫晶石的话,马上抬起头道:
  “就是不行。”
  “唉~xx酱说一下理由嘛。”
  呆愣之间,你被围住了,紫晶石的双手各自环住了你,你的身体被凉凉的东西贴上。冰凉的触觉却熄灭不了你身上突起的欲火,你沉默了。
  “……”
  “怎么了?xx酱。”
  你知道,宝石的触碰毫无带着人类肮脏的欲望,虔诚而又纯洁。但在他们身旁的你却……
  睫毛挡住了你眼中翻滚的欲望,慢慢伸出手一步一步地抚摸上面前的33,光滑的触觉在你手中体现出来。你让面前的宝石低下头来,一枚软软的吻印在了33的额头上。
  “!”
  “!”
  你没有理会紫晶石的惊讶,闭着眼,继续吻了下去,带着没有任何人知道的肮脏的情感。眉毛,鼻尖,再到嘴唇……
  “好了,没什么事我先……唔!”
  你往旁边偷偷地移了几步,正准备偷跑时。一双有力的手再次把你拉回了原来的地方,84同样美丽的脸印在了你的眼前。你懵逼的看着84放开了你的嘴唇,冰冰的触觉开始在你的脸上持续出现。
  “!”
  同时,在背后的33也做出了同样的动作,在你的背后印下了一枚红印。你有些发软地靠在84上,耳边同时响起了紫晶石的声音。
  “xx酱,你真可爱啊!”
  “可爱到让人忍不住想让你一直待在我们身边呢。”
  “呐,xx酱你愿意……!”
  
  黄钻x你
  你听到紫晶石的话,神智立马清醒。
  马上蹲到地面上,往外面快速挪去。在紫晶石的眼光下,随意往一个地方跑去,丢下了一句话。
  “额……还是不了,谢谢你们的宠爱,我还是当个可爱的单身喵算了,3384拜拜!”
  “……xx酱真的好可爱啊,呐,33。”
  “是的,84。”
  ————
  不知跑了多久,你累瘫地倒在某一个地方。毫无淑女性的撩开长裙,你将沾在脸上的碎发挽到后面去。
  “呼……看来他们没跟过来,真是太好了。”
  “什么他们,什么太好?”
  “就是紫晶他们啦……等等,黄钻你怎么在这?!”
  “呵呵呵,从xx酱跑到这里时我就在了。”
  ”……”刚才我怎么没看到?!
  “对了xx酱,其实我有些东西想向你请教一下。”
  随着声音,你的眼前出现了黄钻的样子。看着面前温柔的“人”扬着一向温柔多情的笑容,有些不自在地转过头。
  “有什么事情?”!
  “亲我一下吧!”
  “噗……为什么。”听到这句话,你的心猛地直跳着,有些复杂地看着面前说着话的宝石。就算自己的初吻以失贞,而且被自己拉着几个单纯善良的人kiss了,但现在不用这么对我吧?!
  “因为我想知道人类的温度是怎样的,在这里的人类就只有你一个,所以我就来找你了。”
  “……你怎么知道'亲'这个字?”
  “金红石告诉我的。”
  “金红石这个家伙……唔?!”
  嘴唇被冰凉的东西贴住了,在你懵逼的时候。嘴唇微张,黄钻的舌头轻轻探了进来,温柔的缠住你的舌头,搅动翻滚着。不知什么时候,修长的手抱住了你,将舌头更加深入。面前的“人”散发着淡淡的香,冰凉却令人昏迷。
  他松开了你,你发软地瘫在黄钻身上。
  “为什么,黄钻你会这些?!”
  你大口喘息着,心里非常的疑惑。
  “其实,我看到了。”
  黄钻的声音还是那么醇厚带着淡淡的清脆,但靠在背后的你听到这句话时却愣了一下,心中不好的预感出现,并且在加强。
  “你跟磷叶石与紫晶石的亲吻的时候,我都看到了。”
  你的心随着黄钻的声音持续“扑通扑通”的加强,你此时的念头只有一个,那就是————幸好波尔茨还不知道钻石也被我亲了,这真是太好了。
  
  
  
  
  
  
  
  

评论(13)

热度(35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