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年

看到的话请点这里→→→
恭喜你,点开了咸鱼的拖更声明_(:з」∠)_
这个号主吃乙女
咸鱼暂时是不会更新的_(:з」∠)_
这号不发腐,更不写腐
所以,乙腐两项都吃的小天使非常抱歉了
有缘再见_(:з」∠)_

宝石之国乙女向 我喜欢你

刀片,这是刀片!重要的事情说两遍!
  有后续
  不怕这些话往下拉
  含变石,红蓝柱石,金红石
  变石
  你跟变石从交往到现在已经有两年多了,但现在这段恋情就要截止。
  “分手吧,xxx。”
  从什么时候开始,变石渐渐地很少来找你,打电话都说没时间。
  “……好,祝你们幸福。”
  你沉默了一会,望着面前挽着手非常甜蜜的两个人。看着因为那个人要做实验没时间去剪头发你便将它扎起的头发,还是一样被扎起来,但发箍却不再是她的,取代的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发箍。你出乎意料地神情非常平静着,闭上眼叹了一口气继续道:
  “我只问你一句话,你以前有喜欢过我吗?”
  “……喜欢过。”
  那个人似乎愣了一下,回应了你。
  “嗯,好的我们就在此诀别,再次衷心祝福你们幸福……再见,变石。”
  你转过身平稳坚强地走了出去,眼泪却在转身涌了下来。
  ————我还在喜欢你,但你却不再喜欢我。
  红蓝柱石
  电视屏幕里还在放映着著名服装设计师红蓝柱石的时装秀,在最后的压轴是他挽着一个非常漂亮的女孩子出来,手指相交似乎间接性的表示着他们现在在交往。
  你瘫在这个曾经跟红蓝柱石一起讨论了很久才买的沙发,另一个主人却在跟你通着电话时对着他面前那个非常漂亮的女孩子手牵手,笑容非常灿烂。
  “我们还是分手吧……”
  “好。”
  跟你所想的一样,红蓝柱石今天突然向你打电话是向你提出分手。
  你答应时的话语非常平静,平静到不正常,毕竟平时的你跟现在完全不一样。
  “红蓝柱石,我只想问你一句话。”
  “……什么话。”
  “你曾经有喜欢过我吗?”
  “曾经喜……”
  你断了电话,将它扔在旁边,缩在这个跟那个人充满回忆的屋子流泪。
  ————电视还是在开着,但现在电视里红蓝柱石温柔对待的那个女孩却不再是你。
  金红石
  “金红石,我们分手吧。”
  你站在那个说今天有工作无法回来的人却带着一个可爱的女孩子在游乐场里玩的人面前面容平静的先提出分手。
  “好。”
  你看着金红石似乎愣了一下,俊美的面容上不再是对你温柔熟悉的表情。
  “呵,金红石我最后问你一次,你有喜欢过我吗?”
  “……没有。”
  “好,我明白了,祝你们幸福。”
  你敛下睫毛,手摸了一下肚子,里面还藏着一个将来会没有父亲的孩子。
  你转过身往外走去,不再理会后面的人是什么表情,轻声叹息:
  “对不起了,我的孩子。”
  ————你的父亲已经不喜欢我了,他将会有个更好的女朋友。

评论(3)

热度(1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