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年

看到的话请点这里→→→
恭喜你,点开了咸鱼的拖更声明_(:з」∠)_
这个号主吃乙女
咸鱼暂时是不会更新的_(:з」∠)_
这号不发腐,更不写腐
所以,乙腐两项都吃的小天使非常抱歉了
有缘再见_(:з」∠)_

宝石之国 “我喜欢你”后续

  含变石,红绿柱石,金红石
  今天的我依旧放飞了自我,并且多亏了一名小天使,把错误改回来,非常感谢。
  不怕这些请往下拉
  变石
  
  “啊……”
  嘴微微张开,心里想说出的话不知什么时候瞬间被卡在喉咙里。你愣愣的站在游乐场中央,脑海里一片空白。
  “……”
  无法发出声音了……    发现自己似乎是因为受刺激,不能说话的你抚上自己的喉咙,睫毛垂下,手微微用力。
  心里好痛……为什么……     不知如何,你还是放下了手,眼神逐渐变得空洞。你沉默了一会,突然扯下脖子上变石送给你的项链,似乎还想起了什么,你拿出现在对你来说是无用之物的照片,猛地撕开一半,在上面写了什么,往回走。
  “你回来做……”
  变石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可惜你听得到却好像真的说不出,讽刺地自嘲了一下。将手中的东西塞到变石的手中,看了一眼他后面那所谓的现任女朋友,想说什么,才发现自己已经说是不出话了,嘴张开,却又闭上,在变石愣住的目光中,真正的离场,再也不回头。
  而那张分开一半只剩下变石的照片上写着:虚假的爱情,谅我不能亲口说,不,可能以后谁也听不到,也包括你。
  
  
  红绿柱石
  
  庞大的房里只剩下红绿柱石的东西,你将收拾好的东西放进车里。看了一眼曾经让你感到高兴温暖现在是麻木无感的房,走出大门正准备关上时,后面传来熟悉的声音。
  “是你……对不起了,xx。”
  “呵,没什么对不起的,红绿柱石。反正我们已经是陌生人,以后请你不要用这种恶心的语气对我说!”
  瞥了一眼红绿柱石后面那偷笑的女孩,虽然有点想安慰面前的人,但是想到什么,冷冷地将话说出来后,将什么东西塞进红绿柱石的手中,然后转身离开。
  红绿柱石并没有在意,随手将那块你所给的东西放到旁边,跟那个女孩走出了这间房。
  一年后,红绿柱石被那个他所珍惜的女孩陷害。说他其实是抄别人的作品,虽然这件事已经解决了,但也导致红绿柱石发现以前的你是多么的信任着他,并且永远地站在他后背。
  回到时隔多年的房里,他走了进去。
  取出一年前你塞给他的东西,颤抖地解开布料,看着熟悉的宝物,突然顿住了。然后眼泪不受控制的流下来,红绿柱石愣愣滑落在地上,靠在角落里。
  “xx,对不起………”
  抱住这个对于他来说非常具有特殊意义的东西,后悔地缩在角落里一直在重复“对不起”的话。
  可你已经不在这个以前充满温暖的房里,也不会再温柔的抱住你。
  
  
  
  金红石
  
  隔天,你被发现你孕吐的姐妹将你带到医院里。
  “xx,你怎么这么不小心啊?怀孕了都不告诉我。”
  “……”
  你沉默的跟在你姐妹的后面,对于你姐妹说的话,此刻你一点都不想听。
  “啧,到底是哪个家伙把你变成了这个样子。”
  “……不要再说了……”
  你闭上了眼,仿佛想要逃避这个世界,连发出来的声音也是毫无起伏。
  过了一会,你检查完毕,被你的姐妹拉到了外面等候结果。
  “……xx,你怎么在这里。”
  你坐在医疗室外的椅子,姐妹出去买点东西,让你一个人在这里坐着。你听到熟悉的话愣了一下,低下了头。
  “这位金红石医生,我有什么事情偏要跟你说吗?”
  你冷冷的反驳着面前依旧俊美的男医生,心中压抑着。
  “xx,你的检查表出来了。你怀里宝宝已经两个月了!”
  你们两个人僵持着,你正准备站起来离开时,姐妹的话传了过来。
  “……你怀孕了?!为什么不告诉我?!”
  “呵,这位金红石医生,我怀孕的事,为什么要告诉你?你是我的谁?”
  你背过身没有看到金红石愣住了,挽着姐妹的手臂上,丢了一句话过来让金红石怔住了。
  “我怀里的宝宝是谁,我不知道。但我敢保证从现在以后,是谁也绝对不是你的!”
  “再见,前任亲生爸爸。”
  
  
  
  
  
  
  
  
  
  

评论(2)

热度(1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