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年

看到的话请点这里→→→
恭喜你,点开了咸鱼的拖更声明_(:з」∠)_
这个号主吃乙女
咸鱼暂时是不会更新的_(:з」∠)_
这号不发腐,更不写腐
所以,乙腐两项都吃的小天使非常抱歉了
有缘再见_(:з」∠)_

触碰

  跟“吻”一个系列,all你向
  不怕这些的话请你往下看。
  内含金红石,圆粒金刚石
  金红石x你
  黄钻事件在一瞬间出现,也在一瞬间被解决。
  你转头看了看周围,往前跨了一步走到黄钻面前,一把扯住面前“人”的领带。踮起脚看着面前微微呆愣的“人”,粗暴简单毫无羞耻心地直接将黄钻塞到自己的.胸.里面,将他半拖半扯地往房间走去。然后直接将他扔到他的房间里面,意味不明甚至非常自豪?地道:
  “软吗?”
  “……软……”
  “咳咳,那么……我的那个,大吗?”
  你咳了几下,带着一种莫名希望?的光芒看向坐在床上有点懵的黄钻。走到他的面前,终于把自己一直藏在心里的话吐了出来,有点希望自己能听到这些“单纯”的宝石能说出你比较喜欢的话。
  “唉?什么这个那个的?”
  “就是……”
  在你准备向黄钻伸出狼手时,外面突然响起一阵敲门声,随之而来的是门打开的声音。
  “磕磕……黄钻你在吗?我进来有事想找xxx,刚才磷叶石跟我说你们两个在一起……啊咧?”
  一瞬间寂静下来,你有些不满地盯着给黄钻输入不和谐?知识的金红石,完全没有想到自己也是一样的你,有些郁闷地道:
  “你找我有什么事?”
  “噗,呵呵呵……等我们出去再说,xxx。”微笑着的宝石眼眸中闪烁着夺目的光芒,意味不明的话语让你感到有些好奇。
  看了一眼旁边的黄钻,快速走到破坏气氛的金红石面前一把将他推出去,向低着头的黄钻说声“拜拜”时顺便把门也给关上。
  “有什么事情,金红石?”
  跟着金红石走在走廊上,你停下来盯着面前跟着也停下的金红石说。
  “……呐,xxx。”
  “嗯?怎么了?”
  “可以让我解刮你吗?每天看着xxx到处跑,到磷叶石这里然后又到黄钻哪里,看来你是个非常活泼非常好的一个解刮东西呢。”
  “噗……!我靠,你还不放弃吗?!”
  你一巴掌糊了面前“神经病”的脸,心里虽然有点可惜这么美丽的宝石。但从真正的本质上你可是非常自私的想要珍惜自己这条不老不死却非常贱的狗命!
  “呵呵……我是不放弃的哦,xxx。”
  “唉?”
  糊在金红石脸上的手被拿了下来,手背被金红石的手抓住贴到他的嘴唇上,嘴角微微上扬。你看着面前的宝石敛下金红色睫毛,仔细看着你手上任何一条活跃跳动的血脉,冰凉的触觉让你感到有些寒颤。
  “我是不会放弃你的。”
  “……”
  “如果现在解刮了你的话,就再也不能摸到这么温暖的东西了。”
  宝石光滑细腻的手指顺着跳动的血脉向上移,直到。停落在你的脸上,停落在你闪着莫名光芒的眼眸中。
  “明明不是宝石的人类居然有这么美丽的眼睛。”
  眼睛被蒙上,你感觉到冰凉的触觉从嘴角边贴起,然后慢慢往下移停落在肩膀上。
  “唔!”
  金红石满意地看着你的身体在微微颤抖着,修长白皙的手指揉捏着他留下的痕迹,语气带着淡淡的愉悦。
  “好了,我跟你的事谈完了,回去吧xxx。”
  圆粒金刚石x你
  从金红石那边走开,快速跑到水池旁的你看着肩膀上的痕迹,打从心底嫌弃着金红石。
  “……人类。”
  “!”
  你揉了揉肩膀,无意间瞥到水面上的自己旁边还倒映着一个格外熟悉的影子,马上抬起头来。
  “……波尔茨你有什么事?”
  “听说你们人类的身体跟水母一样柔软,所以我想摸摸看。”
  听着波尔茨的话你有些懵懵的。
  “啊?水母?额……你听谁说的?”
  “金红石。”
  波尔茨诚实的话语传到你的耳边上,你摸着肩膀上的痕迹涌出一股无力感。
  “……那个家伙……”
  “可以摸一下吧,xxx。”
  随着声音的落下,你还没反应过来,转眼间就靠在波尔茨的怀抱里。
  “……”我还没电影吧?
  闻着波尔茨衣服身上的香味,你感觉你的脸被波尔茨的手轻轻地捏了一下。
  然后逐渐往下移……
  脸,嘴唇,脖子,最后滑落在你的肩膀上。然后在肩膀的某个地方停了下来。背过面的你并没有看到波尔茨此刻发表情是怎样的,你只知道在那个地方上,你感觉到波尔茨的手指似乎在那个地方磨蹭了一下。
  “……好了,我摸完。”
  “啊咧?这就可以了?”
  “难道你还想让我摸下去?”
  “不,不用,这样就可以了!”
  “……”
  你迷茫地看着面前似乎黑着脸的宝石收回了手,再往前走了一步,你们之间的距离更加近了些。你懵逼地看着波尔茨的脸越来越近,闭上眼,嘴唇似乎被冰凉的东西贴住。
  “!!!!”卧槽?!!!!
  此时,你的脑海中只有一个思想:如果钻石这个弟控知道波尔茨被我染指了,我的下场绝对会很惨的!!

评论(7)

热度(25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