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年

看到的话请点这里→→→
恭喜你,点开了咸鱼的拖更声明_(:з」∠)_
这个号主吃乙女
咸鱼暂时是不会更新的_(:з」∠)_
这号不发腐,更不写腐
所以,乙腐两项都吃的小天使非常抱歉了
有缘再见_(:з」∠)_

当全职里的人都是病娇 (一)


  新坑,中长篇
  女主有名字,更新不定期
  作者决定势必要膘完全员系列
     如果不怕这些的话,请往下看吧!
  大家好,我叫书夏。是一名悲催的文手外加悲催的穿越者。因为我的作死,写了一本全职高手之论全职里的人都是病娇的书后,因为太过真实,产生能量。完结后,准备庆祝时,出门踩到香蕉皮摔了一跤。我就无缘无故地出现在全职高手里。而且,再一次通过观察,我发现里面的人还是跟我的书一样,都.是病.娇……
  比如现在。
  书夏默默地吐槽完后,坐在训练室里不远处电脑的凳子上,呈透明人状态的姿势翘着二郎腿磕着瓜子看着一出好戏。
  柔弱的女主坐在特意整理好的沙发上,里面的主角之一:苏沐橙正心疼地轻拍着女主后背,小声嘟囔着什么“如果将你永远锁在我的旁边多好,这样你就不用受伤了。”什么什么危险的一系列话,喂,沐橙你就不怕女主听到了吗?还有你叶修,如果要帮我家亲女儿包扎手指的话,首先不要拿出剪刀而是拿出药水与绷带帮她止住血!!不是要把它给剪掉当作收藏啊!!
  唉……说多了……
  书夏欲哭无泪地吐槽着,无意间瞥到正坐在旁边一直沉默无语的莫凡现在居然在看着自己!!心里马上“扑通”一声有些心虚的问莫凡。
  “莫凡,你怎么了?有什么事情吗?”
  “……没什么,只是想一直看着你。”
  “唉?”什,什么?!
  听着莫凡的话,书夏看着莫凡眼眸中何时出现的痴迷情感,心中一下慌张,马上躲开莫凡的视线,悄悄地往唐柔的地方移过去。
  “嗯?夏夏,你怎么了?”
  注意到书夏的靠近,唐柔一反之前冷漠的样子,墨色的眼眸中带着不易察觉的疯狂看着你,温柔的话语围绕在耳边,短头发漂亮的女人伸出手臂一把把你抱住,唐柔清爽的沐浴露香味一直飘逸在你周围,书夏差点就被这股莫名的香气给昏厥。
  “额……没,没什么。”卧槽,怎么唐柔也跟莫凡一样对自己这么温柔了?!明明前几天还非常冷漠啊……等等,前两天我好像跟他们一起去了蓝雨做友谊比赛了吧?只不过就是跟他们各自单独待了一天而已,为什么会……
  “……”
  他们,不会都回转心意了吧?!书夏勉强拉起笑容准备想站起来离开时,才发现自己动都动不了,心中默喊一声“卧槽”转头看着紧紧抓住自己的唐柔道:
  “柔柔,我要出去,你先放开我吧……”
  “……不要,我想一直抱住你。”
  话语落下,书夏感觉揽着自己腰的手逐渐紧起来,心中再一次默念“卧槽”时。
  唐柔突然面向你的脸,并伸手把你的脸按向她的面前。一抹如春风般的笑容逐渐在嘴角展开,轻轻地在你的脸上亲了一口后,靠在唐柔肩膀一脸蒙逼的书夏并没有发现抱住你的唐柔扬起一抹诡异的笑容,眼眸带着化去的温柔剩下的冷漠,直视一脸黑化的莫凡,嘴无声地说:
  看来你也恢复记忆了,那么我更加不会把夏夏给你,滚!
  莫凡漠然地看着唐柔的嘴形,瞥了一眼在不远处一直呵护女主的某些人们,转回头跟着看着唐柔满是冷漠,嘴形也跟着微动:
  哼,我也不会将夏给你,而该滚的人应该是你!
  …………
  靠在唐柔肩膀的书夏并不知道后面的情况是如何惨烈,她只是把脸全塞到肩膀上,默默哭泣,思想全撇到其他地方去了:为什么,每一个女孩子的女子力都比我高啊,我一个女孩子该如何生存下去!!……等等,莫凡是女孩子吗?
  
  
  
  

评论(4)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