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年

看到的话请点这里→→→
恭喜你,点开了咸鱼的拖更声明_(:з」∠)_
这个号主吃乙女
咸鱼暂时是不会更新的_(:з」∠)_
这号不发腐,更不写腐
所以,乙腐两项都吃的小天使非常抱歉了
有缘再见_(:з」∠)_

被朋友怂恿,对分手不久后的前男友说三句话。

  设定:
  “你好。”
  “对不起。”
  “再见。”
  内含:翔,江,林,昊,张。
  孙翔x你
  “你好。”
  “啊,你好,你谁。”
  “……对不起。”
  “我跟你不认识,为什么要说……对,对不起!!”
  “再见!!”
  “等等,媳妇,等等不要挂!!……我错了!”
  
  
  江波涛x你
  “你好。”
  “你好。”
  “对不起。”
  “我跟你之间没有什么对不起。”
  “再见。”
  “回来吧,我跟你从来没有分手过。”
  
  
  林敬言x你
  “你好。”
  “怎么了,有什么事吗?”
  “对不起。”
  ”其实这没什么事情。”
  “再见。”
  “……让我们,重新来过好吗?一生一世,只爱你。”
  
  
  唐昊x你
  “你好。”
  “有什么事情快点说。”
  “对不起。”
  “……哦。”
  “再见。”
  “嗯,再见,今天晚上过来我家,你有我钥匙对吧。”
  
  
  张新杰x你
  “你好。”
  “嗯,你好。”
  “对不起。”
  “现在十点了,该睡觉了,你快点说吧。”
  “……再见。”
  “唉……等下我去接你,时间迟一点也可以,现在你告诉我在那里吧。”
  

评论(2)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