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年

看到的话请点这里→→→
恭喜你,点开了咸鱼的拖更声明_(:з」∠)_
这个号主吃乙女
咸鱼暂时是不会更新的_(:з」∠)_
这号不发腐,更不写腐
所以,乙腐两项都吃的小天使非常抱歉了
有缘再见_(:з」∠)_

被朋友怂恿,对分手不久后的前女友说三句话。

  设定:
  “我喜欢你。”
  “我不喜欢你。”
  “我爱你。”
  内含橙,秀,果,柔,琦百合向
  苏沐橙x你
  “我喜欢你。”
  “你……为什么说这些话……”
  “我不喜欢你。”
  “你在说什么,为什么要这么说,你明明知道……”
  “我爱你。”
  “……我也爱你做我的新娘吧。”
  
  
  楚云秀x你
  “我喜欢你。”
  “你怎么了。”
  “我不喜欢你。”
  “你现在在那里。”
  “我爱你。”
  “我在你的后面,我也爱你,做我烟雨夫人吧。”
  
  
  陈果x你
     “我喜欢你。”
  “嗯……”
     “我不喜欢你。”
  “为什么要这么说,明明我……”
  “我爱你。”
  “我也……爱你,回来吧,我想你了。”
  
  
  唐柔x你
  “我喜欢你。”
  “我在训练中。”
  “我不喜欢你。”
  “不要讲了……”
  “我爱你。”
  “我也爱你。”
  
  
  戴妍琦x你
  “我喜欢你。”
  “嗯……”
  “我不喜欢你。”
  “我不想听到你说这些话。”
  “我爱你。”
  “我也爱你,以戴妍琦的名义。”

评论(6)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